close

是的,又趁著帥寶短暫的休息時間,速速的來跟舊雨新知報告一下近況。

 

帥寶已經三個月了,回想起剛從醫院回來的時候,經歷了很多書上沒教、過來人沒告訴我們的事;不過我想,當時就算過來人說了,我們應該也不會注意聽吧;誰會想到帶小孩比懷孕辛苦,直到你也走了這一遭。

 

想起第一個月在不停的餵奶、換尿布、哄帥寶睡覺的同時,(阿母,真是太感謝當時有你在了)我們還經歷了很多生理上的挑戰,例如說:因為尿布漏尿造成的不停換床單,或者是換尿布時的童子尿、大便時順便放屁,而造成三更半夜掛著黑眼圈換床單…等等很多的事情,我相信只有過來人能了解。

 

也因此,我們學聰明了,我們買了拋棄式的產褥墊,使用起來頗方便的,雖然不環保,卻解決了需要一直更換床單的問題。

 

這幾個月來,隨著帥寶慢慢長大,慘案發生的次數也屈指可數;所以今天早上,我就膽大的把帥寶床上的產褥墊拿起來;冰友啊~我想你們大概可以猜測到即將發生的事…是的,就在我把很久沒派上用場的產褥墊拿起來後沒多久,尿布又漏尿了…

 

彷彿總是這樣,當你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卻什麼事也沒發生;但卻往往出奇不意的發生在你鬆懈的那一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ver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