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鳥不起"的珍珠 有一天,我會長的又高又壯... (看吧,連阿賢他奶奶的朋友也說的奶茶…)

 

為了證明,我沒有汙衊渡過鹽水的奶茶,今天在寒風瑟瑟中,我又去了給他交關了一下,我還有看到傳說中「搖奶茶的那雙手」喔…

 

在此,有圖為證,特地擺上呆丸出廠的「白金牌」當比例尺,真的可以證明我沒有「恭北嚓」(我不是白賊七!)公道自在人心啊~

 

不過,我也要誠懇的說聲:「珍珠,我真是誤會你了!」你真的是很了不起,因為你不只有十顆,也不只有十五顆,而是有足足「五十八顆」這麼多!我真是太小看你了…沒想到小小的容杯裡,竟然暗藏有這麼大的天地…

 

後記:

在這裡誠懇的呼籲:「搖奶茶的那雙手」,你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大丈夫,怎麼可以被一個韓國櫃檯姐喲來喝去的?難不成…你們有毅的友嗎?

 

一開始很豬頭的拿信用卡當比例尺…用吸星大法解決了「了不起的珍珠」後才發現(冏)…好險現在科技很進步,稍稍裁剪一下還是可以派上用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ver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